安衣人

我要被生活压死了
是一个主混全职高手的审神者,长期外出本丸不回去。
沢田纲吉与漩涡鸣人爱好者
混乱中立,cp香就行,拉郎也啃几口
但是也有雷区
可以不用关注,有缘tag来相见

我磕的all27,真的就是,all-27。

喜欢你后的心理活动(3)

看文提醒:1.有私设,bug有点多。我尽力在不ooc导致我已经快疯魔的不知道正常性格是什么样了
2.看到半路踩了雷的赶紧退,不要勉强自己继续,我不知道该预警什么因为我觉得很正常……
3.欢迎纠错
4.久来来老规矩看到了吱一声
5.给自己和情敌的自然是甜饼。
接受了就往下看吧……

         “……”一期一振脸已经涨红了,但还是开口努力打破这让人不自觉屏气的气氛,“……主君。”
         因为一期低着头所以专门从下方探头观察他表情的审神者在努力地憋着笑,但是看到撑死也最多喊一声“主君”的一期,她再也憋不住,趴在地板上笑的毫无形象。
         “……好啦!很……很难为情啊!”一期恨不得把头埋到地板里,小姑娘已经在地板上滚了几圈。
         一期逃避的紧闭眼睛,衣角都被他自己捏皱了,房间却突然安静。他睁开眼,抬头刚好对上了一双温柔注视着他的眼睛。小姑娘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在离他两步远的地方看着他。
         主君叹了口气:“……难为你了。”
         一期看着主君。
        “你真是……可爱的太好欺负了……”小姑娘抓了抓头发,“让我很多时候都忍不住想象……你之前……也是这样吗?”
         一期愣了愣,小姑娘轻飘飘的肯定他的想法:“对,就是你被烧毁之前。”专门在说完这句话后看向一期的视线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恐慌。一期没有说话。
          小姑娘上前两步认命的叹了口气:“……我没办法一直陪着你。”她伸手揉了揉一期的头:“……可是我……一直都希望你能过的幸福一点啊莓莓。”
         一期还处于懵着的状态,主君已经走到窗前背对着他。
         “其实你可以偶尔依赖一下别人的,莓莓,”主君欣赏着风景随口提起,“当然……不止是我……”
         一期还在呆滞状态。
         对于之前的事情……脑子一片空白,能有什么想法……对于主君多变的心情也习惯了……只是……尽管知道主君很关心自己,但心里明白和从嘴里说出来……还真是不一样的感觉。
         此刻一期空白的脑子不知道该关注哪个点,倒是想着主君站着就比他坐着高了一小截。
        然后在窗前的主君突然回过头,表情古怪地看着他。他刚想问,主君就开了口:“你夫人跑了。”
        一期觉得自己听错了,蒙逼脸准备开口再问一遍时鹤丸推门而入——“主君……咦一期也在啊,”随即一副滑稽脸,“按照昨天的游戏规则你现在应该在不停的喊‘夫人’才对啊~”
          “我觉得那个游戏惩罚很弱智。”打断鹤丸继续起哄的主君被鹤丸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这给他的感觉就像初中生鄙视小学生……“我觉得你需要去旁边锻刀房的池子里洗个澡。”主君面无表情的看着鹤丸。
         “让……一下,鹤丸殿下,让一下,”被吓得退到门边的鹤丸又被人从身边的缝隙里挤过去,秋田重心不稳的跑到主君面前,“主君……三日月殿下不见了。”
        一期蓦地站起来,有种莫名的焦躁感,就是之前看见主君把自己弟弟踹出门也没有这种感觉。
        “去叫他们集合。”主君发话后三人都往外走,最后叫住了一期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你的外套。”
————————————————————————————————
tbc……
半夜码字我会猝死吧……额头上的痘痘止不住了呜哇哇哇……
我还以为这就能码完来着,我想太多了……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