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衣人

我要被生活压死了
是一个主混全职高手的审神者,长期外出本丸不回去。
沢田纲吉与漩涡鸣人爱好者
混乱中立,cp香就行,拉郎也啃几口
但是也有雷区
可以不用关注,有缘tag来相见

我磕的all27,真的就是,all-27。

        水彩好难。
        画画好难。
        想着啃老婆的粮,结果坑太冷了,于是尝试交份子钱。
        混色混的一塌糊涂,衣服褶皱简直瞎掰,肤色上不好头发也不会涂。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把大佬们逆天的色感吸过来,如果可以直接把大佬的画画脑跟我换一下吧……
         说是这么说,还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
         因为沉迷疯狂划线的感觉,导致我现在已经无法在学习上专注超过两分钟……这不是个好事。马上期末考我的大脑却一片空白,只有火影手游的打打杀杀。
         再次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学习考高一点,考高一点我就不会离绘画这么远了(╥_╥)

评论(2)

热度(15)